北京華聯道歉 新光天地糾紛落幕

  新光三越北京新天地和北京華聯集團的經營權糾紛,今天終於落幕,雙方代表經過十一個小時的協商,發表共同聲明,北京華聯集團不但對整件事情表示歉意,也答應讓台籍幹部恢復上班。

  國台辦發言人李一表示:「北京華聯表示,此事件純屬誤會,表示歉意!」新光集團在登陸中國第一家百貨公司北京新光天地,兩個星期前爆發經營權糾紛,總經吳昕達還一度被扣留在大陸,歷經七日驚魂,所幸一切糾紛在兩岸官方協助下和平落幕!

  新光集團董事長吳東興代子出征,九月十一日在律師團的陪同下,和北京華聯集團負責人吉小安展開協商,雙方展開經營權攻防戰,周旋整整十一個小時,終於達成和解,雙方發表共同聲明,針對企業經營和管理方式認知不同,北京華聯集團表達歉意,強調雙方將繼續協商,所有台幹也能恢復上班,總經理也仍然由新光吳昕達擔任!

  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說:「關於吳昕達先生,據我所知,從事件發生到現在,他的總經理職務從來沒有被拔除過!」北京新光天地合資糾紛,在國台辦也居中協調下,終於和平落幕,新光集團下一部要重新把經營權確實抓穩在手裡!(記者楊茜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