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鞋太軟 搭乘電扶梯傷腳

  穿布希鞋搭乘電扶梯一定要注意!自從布希鞋在全球熱賣以來,陸續傳出有民眾穿布希鞋搭電扶梯,腳趾被夾傷的意外,另外醫生也說,布希鞋其實一點都不透氣,穿久了會孳生黴菌,容易得香港腳!貨架上色彩鮮豔,標榜輕便舒適就是布希鞋,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一路從美國燒到台灣,看看小小攤位媽媽帶小孩來買,小妹把鮮豔的鞋子穿在腳上,開心的跳了起來!

  穿的人直說好穿,還說防水,下雨天都不怕,可以穿出門,直說太好穿了,不過想買一雙最好多考慮考慮,因為在菲律賓有位三歲女童穿著布希鞋搭乘電扶梯,竟然被夾傷兩隻腳指,一查,發現惹禍的布希鞋被夾得破碎!受害女童母親:「她大叫我的腳我的腳!然後我馬上抓起她,才知道她的腳已經被電梯夾住!」因為是塑膠材質,容易損毀,缺點還不只如此!

  鞋子上頭的洞洞,別以為會透氣,看在專家的眼中,可會引起皮膚炎,皮膚科醫師陳駿逸:「這個地方感覺上,事實上它在腳底層是不透氣,我們皮膚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在指縫,像是黴菌感染 香腳,比較嚴重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布希鞋價格從一百元到上千元都有,不管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是軟性的塑膠材質,要穿著他東跑西跑得看場合,更要定期清洗,才不會孳生黴菌!(記者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