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光常博士學位 十坪學校給的!

 / 台北市

  自稱排毒教父的林光常又遭人踢爆,這一次是發現他的學歷有問題,自稱是美國環球大學東方醫學的博士,不過卻發現這所大學在美國,竟然只有十坪大,而且校長也因為積欠稅金落跑,上午林光常再度拿出畢業證書證明強調進修不會在乎學校的知名度,我們向留學代辦業者求證,這所環球大學只透過網路函授,只要在台灣租間教室,甚至借補習班就能上課!

  林光常在先前記者會上,把他的畢業證書,全部貼在牆壁上,雖然上面的學校很多人沒聽過,不過林光常拼命證明自己是如假包換的博士,林光常:「我本身確確實實是得到這個學校所頒發的博士學位,瑪丹那大學,我在這學校得到的是碩士學位!」

  林光常口中的環球大學位於美國懷俄明州,這所大學位於一棟建築物的二樓裡頭的一個辦公室,學校面積一共十坪,要在台灣學習,必須租教室甚至借補習班才能上課。林光常:「學校問我平常在哪裡,我說我家在台灣,喔!台灣,因為01年的時候我們剛好二十三個同學想上這個課,他就說不然在台灣上就好了!」

  被人踢爆這所學校根本就是野雞大學,學校網站上說是透過網路函授,沒有教授沒有固定課程,拿學歷只要經過所謂專人認定,代辦留學業者說:「他沒有任何教授,就是他很含糊的提起,會有一個有專業經驗的教授級人物,會評核最後的研究報告!」

  林光常:「這個博士證書是真的,那為什麼標題寫的是假的呢?」本來是遭病患集體指控,現在連學歷都都讓人不相信,林光常國內最高學歷是健行工專畢業,五年前出書之後,隔年就拿到博士,如果這張證書是上課修學分寫論文才換來的,那拿到學歷的速度也實在快的驚人!(記者楊舜欽 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