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湖口操兵 神龍跳傘險失控

 / 新竹縣

  國慶日即將登場的同慶操演,上午在新竹湖口首度公開精彩的陸空預演,不過卻出現驚險狀況,因為颱風剛過風勢強勁,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著陸,一不小心就有隊員失控跌坐地上!睽違了整整十六年,即將在今年雙十國慶上演的國防表演,同慶操演,經過密集排練,首度在新竹湖口營區進行正式預演!抬頭一看司令台上空,二代戰機及軍用直升機密佈,非常壯觀,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要來個技壓全場!

  只是颱風剛過,氣流非常不穩,這位女神龍準備著陸,一不小心就重重摔在地上,還好沒有大礙,就連跳傘次數超過九百次的主任教官都站不穩!神龍小組組長王勸閔:「我們今天剛好風速風向,做一個改變,部分弟兄在風向改變的狀況下,最安全的狀況之下來實施著陸!」

  風勢強勁,神龍隊員冒險跳傘,只為國慶當天能演出順利,空中參演項目精采,地面部隊規模歷年罕見,三軍樂儀隊與憲兵機車連是國慶閱兵常客,蛙人部隊更不能少,最特別的就是首次曝光特戰部隊狙擊手,偽裝技術精湛,可以神出鬼沒,這次軍方動員超過八百名官兵,愛國者飛彈,雄風飛彈等國軍重裝備全員出動,要讓國慶典禮很有看頭。(記者郭鎧 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