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公斤胖男就醫 出動堆高機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三十三歲的男子體重超過四百公斤,最近因為要出門就醫,只好勞動消防人員先把房子牆壁打洞,動用堆高機,才能把他從二樓的臥室搬出來,送去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同時還有大批民眾圍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這棟房子裡,住著一名體重四百零八公斤的男子,被護士發現他身體不適,必須送醫治療,卻因為體型過於龐大,根本走不出大門,只好報警求救。
  
  於是消防人員先把房子二樓的牆壁打出一個大洞,然後運來用堆高機,把平台升到二樓的高度,再把男子從臥室搬出來,而顧及當事人的隱私權,搬運過程中,男子的身體都被帆布蓋住。據了解這男子是罹患罕見的基因疾病,也就是俗稱[小胖威利症候群]的疾病,患者因為長期感到饑餓,容易暴飲暴食,造成體重過重,甚至會有性命危險。而且這名男子從二零零三年以來,都不曾走出過自己的臥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