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奪19勝 進季後賽喜開香檳

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成功奪下19勝!今天面對魔鬼魚優質先發,隊友全場18安打,最後12比4擊敗魔鬼魚,洋基晉級季後賽!賽後王建民跟隊友噴香檳喝采,難得見到他調皮的一面。

王建民在比賽一開始,面對魔鬼魚首打席、日籍球員岩村明憲,被狠狠一棒敲往中外野方向相當深遠, 這是一支三壘安打,之後遇到第三棒的Carlos Pena高飛犧牲打,魔鬼魚首開紀錄,取得一比零領先,王建民先掉一分,之後連續三局儘管被打出零星安打,不過仍然守住沒有再失分,來到五局下半王建民又碰上Pena,一棒打往左外野方向飛出全壘打牆外,這是王建民這場比賽丟掉的第二分!

不用擔心,洋基的鑽石打線在第五、六兩局大爆發一共拿下10分,其中第五局建仔的好朋友Robinson Cano還貢獻一發三分打點的全壘打!這場比賽洋基一共擊出18支安打,最後就以12比4擊敗魔鬼魚,王建民主投六局被打7支安打丟掉2分,優質先發,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19勝,追平去年季賽勝場數,另外他今天飆出6次三振,使得本季奪三振的次數累積來到104次,是生涯新高。(黃韻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