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感情因素 大學乖乖女失蹤

台中朝陽大學女學生李珮禎,18號騎摩托車到學校上課,竟然在停車場離奇失蹤,到現在已經9天了,家屬心急如焚到處求神問卜,警方查訪李珮禎打工的服飾店,過濾她的交友狀況,不排除跟感情因素有關。

校門口監視器拍下李珮禎騎摩托車到學校上課的最後蹤影,沒想到摩托車和雨衣還放在停車場,主人卻不見了,儘管家屬拿著照片到處找人,十天過去了,還是沒有消息。失蹤女學生父親:「活的話,就是要讓她平平安安,能夠回到我們身邊對不對,就是說真的不幸了,我也要見到她的人!」

李爸爸心急如焚,阿?就更別說了,來到孫女的房間,整理她穿過的衣服,心就酸。阿?:「我們從小養大的,結果人不見了,你想想看!阿嬤能夠不煩惱嗎?天一亮就夢見她說她好冷,就穿著一件白衣服,像這樣一件白衣服!」阿?不希望夢境成?,警方也從各種管道積極找人,甚至查訪李珮禎打工過的服飾店。

失蹤女學生同事:「只是之前可能有個男生吧,有回來找她而已,(那個男生是誰為什麼來找她?)好像國中的同學!有沒有交男朋友,可不可能遭人擄走騙走?警方不放棄任何線索,只希望趕快給家屬一個交代。(賴佩真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