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清潔劑價格 補充包比桶裝貴

 / 台北市

  很多消費者為了省錢買洗衣精補充包,但價格竟然比桶裝價格還要高!現在大部分賣場都已經調整價格,但環保團體今天再去訪查價格,卻發現還是有很多品牌沒改進,有的甚至一公升,比桶裝的貴十塊以上!

  補充包是不是繼續我們口袋的錢不保?環保團體實際走一趟台北的大賣場大突擊!發現部分賣場的補充包價格還是比桶裝來的貴,計算機敲一敲,像是頂好超市,一匙靈補充包每公斤46.8元,比起桶裝包每公斤34元,整整多了12元;白蘭無磷補充包,每公斤45.2元,比桶裝貴9元;熊寶貝衣物柔軟精補充包,每公斤37.5元,比桶裝貴上七塊錢!

  來到台中的大賣場,白蘭強效洗衣精最離譜,補充包每公升比起桶裝貴十塊!賣場人員趕緊將商品下架。原本答應要調整價格的賣場,一點動靜也沒有,消費者乾脆自己學聰明。畢竟這年頭花錢比賺錢快,當然得甚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