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大狀況多 國道翻車民宅掀頂

 / 苗栗縣

  颱風天雨路滑,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一輛休旅車打滑衝撞路邊,兩位民眾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緊急搶救;而彰化則發生貨車翻覆撞上分隔島,所幸這兩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不只雨大風也大,雲林有住整片鐵皮被狂風吹落,砸中對面民宅屋頂,驚險萬分。

  翻覆的白色休旅車,只見女子蹲在車內,拿著包包隔著玻璃拚命求救,消防人員趕緊用破壞器材打開車門,女子順利爬了出來。接著駕駛也在協助下被拉了出來;總算脫困,兩人送上救護車,嚇得快說不出話,因為路面積水,休旅車才會失控在國道上翻車。另外,彰化這輛大貨車也是天雨路滑撞上分隔島,駕駛和兩名乘客自行爬出來,還好人都平安無事。

  風有多大,來到雲林看看,只見隔壁街的鐵皮屋,被強風一吹,就這麼飛到三十公尺遠,阿嬤家的屋頂被砸破,連鐵柱也直直插入房間,嚇得阿嬤差點魂飛魄散。另外,台中一名十九歲男子,則是在修整屋頂時,被狂風一吹摔到地上,送進加護病房觀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