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摩爾 好萊塢留"名人之星"

  在銀幕上飾演007的英國影星羅傑摩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印上一顆「名人之星」。象徵為他不凡的演藝事業留下永恆的印記。而曾經在奧斯卡獎封后的南非籍女星莎莉塞隆獲得美國時尚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性。

  銀幕上風流倜儻的龐德,免不了在片中與性感的007女郎來段煽情戲,羅傑摩爾因為演出007角色獲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印上一顆「名人之星」。現年六十九歲的羅傑摩爾,外型依然健朗,但是舉手投足之間難以遮掩龍鍾老態。而他也自嘲口吻的向粉絲表達歲月不饒人的無奈。

  羅傑摩爾從影四十餘年,最受歡迎的還是飾演「○○七情報員」系列影集中的龐德一角。在歷來位飾演龐德的群星當中,只皮爾斯布洛斯南與羅傑摩爾兩人在星光大道各擁一顆名人之星。

  另一位南非籍女星莎莉塞隆獲得美國時尚雜誌「君子」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模特兒出身的莎莉賽隆擁有36B、24、36的標準身材,不過她可不是只有美貌,在電影「女魔頭」中不惜扮醜演出,一舉拿下2003年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他也相當熱心婦女運動,當選全球最性感女人,也讓性感兩字有了新定義。(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