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管愛美麗 2年37次雷射美白

 / 高雄市

  醫學美容越來越流行,高雄一名化妝品主管為了增加說服力,二年之內連續雷射除斑美白、電波拉皮37次,花費上百萬,不過醫生提醒,美容手術應該注意療程的間隔時間,以免被毀容。

  已經超40歲的羅小姐,在鏡頭前自信大方,臉上皮膚細緻緊實,為了保持年輕,她兩年內,進行了37次大大小小的雷射美白手術。

  羅小姐:因為我的斑,常常會遭受客人的質疑,事實上內心會受到滿大的打擊!

  從事化妝品銷售工作的羅小姐為了業績,花大錢持續醫學美容,又是雷射除斑、又是電波拉皮,連臉上的細紋也不放過,利用玻尿酸提升皮膚緊實度,但是太過頻繁的次數,讓醫生擔心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劉麗琳(醫師):每個治療都有一個適當的間隔,在不傷害皮膚的前提下,才能做下一個治療,不要因小失大得不償失,美容不成反而毀容!

  女人為了美麗花再多錢都不心痛,不過正確美容觀念加上合格的醫學療程 ,才能確保青春常駐,避免花大錢卻傷了身體,得不償失。(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