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延一週 遲來的婚禮更難忘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下午有一場遲來的婚禮,原本要在上星期天舉行的聯合婚禮,因為颱風被迫取消,一百多對新人大好日子泡湯,延後一個星期,終於在今天走上紅毯。

  通過真誠大考驗,新娘終於願意把玫瑰花交給新郎,讓情人可以成夫妻了。不過這一刻可多等了一個星期,因為婚禮原本在要上星期舉行,不巧碰到颱風,臨時延到現在,讓一些新人和家屬措手不及。

  新郎曾憲文和新娘蘇依姍:「(父母)因為已經上來了嘛,然後又突然取消,他們就回去,可是他說結婚是一生的大事情,所以他們這禮拜還是願意再上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結婚是喜事,而且延後一週日子更好,所以新人和家屬都還是很開心。這一次一百三十對新人當中,有認識三個月就結婚的七年級生,也有年紀加起來足足有一百二十八歲的資深新人。現場有新娘感動的流下眼淚,但是隨即哈哈大笑,因為證婚人郝龍斌,可能因為太high了,所以致詞出了個包。

  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我家裡面我負責喝茶看報,她負責掃飯煮地,煮飯掃地。」

  為了掩飾尷尬,郝龍斌馬上送上市府準備的大禮,同時希望大家努力增產報國,明年這個時候,誰生小孩送紅蛋到市府,禮物就會加碼送。(鄭富元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