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玩賽奪第三 榮歸母校!

 / 南投縣

  參加世界電玩大賽奪得第三名的劉佑辰,回到南投南開技術學院受到英雄式熱烈歡迎,學校更頒發10萬獎學金鼓勵他。

  在美國西雅圖舉行的世界電子競技大賽奪得第三名的劉佑辰,回到南開技術學院受學弟妹給予英雄式的歡迎,由於劉祐辰代表台灣獲得世界電玩競技第三名,校方特地給予10萬元獎金鼓勵為校增光,劉佑辰表示,在玩電玩前,一定要先顧好學業,不會因噎廢食。

  看到學長為校增光,學弟妹都感到開心,表示劉佑辰的專注精神值得效法,另外在玩電玩中也可以提升外語能力,提供另種學外文的管道。

  校方強調,雖然劉佑辰不是在學術上得到就,但是如何在電玩與學業中二者兼顧,校方表示會規劃出一套機制來輔導這類的特殊學生。

  由於劉祐辰參加的不是學術比賽,卻被學校以英雄式的表揚,場面大過於以往,讓人不禁要為以往參加學術比賽,同樣為學校爭光的同學叫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