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遇色狼 台鐵人員袖手旁觀

 / 宜蘭縣

  台鐵又出現色狼蹤跡!一名女大學生,在列車上遭到性騷擾,趁著火車停站的時候,和歹徒發生扭打,但還是給跑了!這名女大學生控訴當時台鐵人員,只在一旁袖手旁觀!最後還是被害人回到台北之後報警,才透過監視器,將這名嫌犯緝捕歸案。

  這裡就是案發地點,女大學生和色狼在這裡發生扭打,兩個人從車上打到月台,但是卻沒有人出手幫忙,原來被害人女學生,再火車上的時候,遭到身旁的歹徒性騷擾,當時正在打瞌睡的女學生,頓時驚醒,大喊色狼之後,就開始追捕歹徒,色狼逃跑,兩個人在月台上扭打,誇張的是,站務人員距離兩個人,就不到五公尺,竟然袖手旁觀。

  袖手旁觀的結果就是這樣,從監視畫面看到,五十三歲的林姓男子,趁亂掙脫之後,從月台逃跑,當時還躺在地上的女學生不甘心,向站務人員投訴,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到台北車站找警察報案。

  被害人回到台北才報警,宜蘭東澳站才將監視畫面傳給鐵路警察,給被害人指認,雖然歹徒最後是落網,不過卻拖了好幾天,站務人員袖手旁觀,可能造成,這幾天以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