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聯飆創意 網友KUSO搞笑

 / 台北市

  這幾天,政府拼入聯,從信封、水電帳單、到統一發票,通通都要蓋上入聯戳章,還有哪裡可以蓋?入聯還能怎麼玩?看看網友KUSO一下!

  財政部位於台中大里的印刷廠,連夜趕工,一億五千萬張的入聯發票,經全部印完,下週一就會發給全國各地的業者使用。政府為了推入聯,絞盡腦汁,UN FOR TAIWAN!還能怎麼玩?大家一起來動腦。

 公共廁所的衛生紙也要UN,不擦不行,擦了就有感情!販賣機掉出來的面紙上頭也來UN!紅燈停、綠燈行,打上UN,同胞們要往聯合國的路前進!發票都要印、鈔票也要跟,四個小孩靠邊站,UN尚介讚!

  口號喊的很口渴,自動販機的飲料也要UN一下!過去吃月餅殺韃子,現在吃車輪餅也是台灣之子!國慶日憲兵發文宣被人罵,乾脆新兵入伍,後腦杓也來剃印花,沒有國哪有家?UN預算還能怎麼花?

  有民眾說:「家門口春聯貼,入聯萬歲,千秋不朽!」也有民眾認為:「男生的小便斗,上面可以貼!」

  要看到,也要聽到!入聯像救火一樣急,現在消防車可以換鈴聲,改唱UN For Taiwan垃圾車來了!救護車來了,也能變成,UN~UN~UN~ 誰敢說台灣不是NUMBER 1?(記者黃敏惠、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