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 夫推癱妻徒步環島

  為了愛,這對夫妻再辛苦也要繼續走下去!這對夫妻,先生是環保工程師,太太罹患小腦萎縮症,四肢逐漸癱瘓,為了完成妻子的環島心願,他從從桃園出發,一步一步推著輪椅,陪伴妻子展開這趟愛的旅程。南鯤鯓十七線的道路上,黃智勇推著坐輪椅的妻子,一步一步慢慢,,黃智勇戴斗笠,還騰出一隻手撐傘,就怕妻子被太陽曬,沿途遇到風太大把傘吹的開花。

  艱苦克難,也不影響他們要環島的堅定,蔡秀明知道老公對自己很好,一路上都很開心。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妻子,二、三十分鐘就會脊椎痛,他們休息的方式就是在地上鋪個毛巾,黃太太躺著黃智勇幫她按摩。

  夫妻情深,流露在智勇溫柔的眼神中,在他眼裡妻子永遠和三十年前一樣漂亮。環島就是為了圓妻子的夢,因為他擔心時間不多了。親親的一吻讓妻子蔡秀明露出好害羞的表情,雖然擔心妻子的生命逐漸走到盡頭,但是他們相信,他們的愛會天長地久。(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