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輪沉沒貨漂流 金門搶撿麥茶

 / 金門縣

  今天在金門海灘出現很特別的景象,上千瓶麥茶被海浪衝上岸,民眾發現趕緊呼朋引伴大家搶,原來是一艘貨輪,昨天在金門外海沉沒,船上大批麥茶隨著潮汐而來,這意外收穫,讓金門民眾又驚又喜!金門海灘除了沙子,第一次被上千瓶麥茶攻陷,這誇張的景像,簡直嚇壞當地民眾,不過嚇歸嚇,眼前這麼多好康的趕快搶。

  這七十幾歲的阿伯,一背就是一大袋,看到鏡頭有點不好意思,趕緊加快腳步離開,年輕點的更猛,一肩挑起兩大袋,大概半年都不用買飲料。只見海灘上,男女老幼,趕緊從家裡找出任何可以裝麥茶的器具,連混泥土推車都出動,不用錢盡量拿,這麼多麥茶飲料打哪來,原來是十九日下午,一艘從料羅灣出港的貨船,在金門外海沉沒,四名船員獲救,只是船上載的麥茶全部漂在海上,隨著潮汐漂上岸,這位婦人騎車載了三趟,臉不紅氣不喘,再回來繼續撿,週六一整天,金門民眾真的很忙。(記者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