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不放棄希望 喚醒植物人兒子

  一場車禍,讓義守大學學生王子輔重度昏迷四個月,連醫生都絕望搖頭,但王媽媽從來沒有放棄過,每天在耳邊幫子輔加油,希望用親情力量喚醒子輔,現在奇蹟出現,子輔甦醒了!

  重生的子輔,正努力做著復建,希望加倍努力讓自己趕緊回到生活正軌。奇蹟似甦醒的他,因為一場車禍曾經重度昏迷四個月,那段日子家人受盡煎熬,子輔爸爸說:每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他在走路,可是醒來還是昏迷,那時候整個枕頭都是眼淚!

  王爸爸眼淚哭乾了,看著車禍前的子輔青春洋溢,車禍後的他昏迷插管,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連醫生都絕望搖頭,王家人從沒放棄,每天在子輔耳邊親情呼喚,同學更到病塌前加油打氣,也許是大家的努力,感動上天,子輔奇蹟似的甦醒!

  子輔媽媽:那天不知道怎麼,就講說子輔你叫媽媽好不好,你叫媽媽,我就這樣跟他講,後來他就嘴型有出來,後來我就沒有準備,真的很高興!

  一直相信孩子一定會醒過來,奇蹟也真的出現,王爸爸王媽媽臉上滿是喜悅,為子輔擔心受怕苦過的日子,已經不算什麼,因為子輔醒了,一切都值得了!(王靖淳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