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推癱妻環島行 派出所克難過夜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有一位台北的環保工程師,推著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妻子徒步環島,他們的故事感動很多人,不過,昨天深夜他們找不到地方住,只能在派出所過夜,雖然很克難,但他們堅持要繼續夢!

  好心的員警背著罹患小腦萎縮症的黃太太,從派出所一樓揹到二樓,簡單的一床一桌,就是黃智勇夫妻倆暫時的落腳處,還好派出所願意伸出援手,不然這一夜他們可能要露宿街頭。

  總是充滿感激之情,這對夫妻徒步環島的故事曝光後,黃智勇呵護癱瘓妻子,不離不棄的深情感動了很多人,連警察先生都想跟他們做朋友。

  一夜好眠,黃智勇妻子又是帶著斗笠稱把陽傘,踏上環島旅程,經濟並不寬裕的他們,靠著小腦萎縮協會贊助部份旅費,不過晚上找地方住宿一直都是個難題,黃智勇隨遇而安,他說椅子、地上都能當床,一心只想讓逐漸走到生命盡頭的妻子,圓環島的夢!(潘潔瑩 劉漢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