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羽坦承受托 為國處理叛徒

 / 台北市

  在媒體上公開爆料, 揭露當年曾受命要刺殺許信良的影星王羽,今天終於現身。王羽說,當年國民黨陸工會主任白萬祥,確實曾經要他代為處理「國家叛徒」,指的就是許信良。不過當時暗殺兩個字沒有說出口!只王羽公開爆料,現在考證相當困難。

  武打明星王羽終於現身,究竟在25年前,國民黨到底有沒有交付暗殺許信良的任務,王羽說出當年的過程。

  王羽:「先前見面就是純吃飯,那天(中間人)就說好,你跟白主任到旁邊去聊。他就交了一個資料袋給我,那我回去打開才知道,只有兩張照片跟一個地址。白先生就跟我說,這個人是我們國家的叛徒,現在人躲到海外了,政府是沒有辦法引渡回來,你是不是你國外的關係,看看能怎麼處理,我就說好!」

  王羽說,當年的國民黨陸工會主任白萬祥,確實沒講過要「暗殺」,是用「國家叛徒」的字眼,希望他能代為處理。

  王羽:「那我認為是許信良,大概是不會錯,可是從頭到尾白先生沒有講過這個人是誰,也沒有講過要暗殺,都沒有講過,是不是你給我一個海外的委任狀,派我出去執行一個任務,他(白萬祥)就笑笑沒有回答!」

  由於白萬祥已經過世,無法求證。就連當時引薦的中間人,也失去了聯繫。王羽:「他(中間人)一直在香港北京上海幾個地方居住,到現在這幾年是失聯,根本都沒有聯絡!」

  為何會選在陳啟禮過世的敏感時刻,爆出當年的暗殺說,外界形容他是刻意的炒作。但是王羽說,自己坦蕩蕩,台灣是他的家,不會刻意躲避。刺殺案是真是假,已經很難還原真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