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羽自爆秘辛 曾受託暗殺許信良

 / 台北市

  就在陳啟禮遺體運回台灣前夕,港台知名武打小生王羽對平面媒體爆料,在一九八一到一九八二年間,國民黨文工會曾經透過管道,要他暗殺當時流亡海外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消息傳出,陳水扁總統批評國民黨就是做這種事情的政黨,馬英九則表示,這根本是綠營的選戰技倆,至於當事人許信良不做任何回應!

  到底有沒有被委託暗殺許信良?人在大陸的王羽沒有出面,倒是許信良昔日的同黨同志證明,確有其事!

  王羽對平面媒體透露,一九八一到一九八二年間,國民黨文工會主任白萬祥透過管道,希望他為國家作一點事,暗殺當時流亡海外的許信良,不過王羽希望得到國民黨的委任狀再動手,不過國民黨不同意,事情不了了之。

  扁馬互批,炮火四射,只是事隔多年,委任人白萬祥已經過世,許信良更低調不願回應,這樁暗殺疑雲,恐怕很難真相大白,不過王羽在陳啟禮遺體返台前夕爆料,他說只希望江南案和這個暗殺事件,都能塵歸塵,土歸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