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卡通森林王子 今年40歲了!

陪伴許多五年級生渡過童年的迪士尼經典卡通-森林王子,今年剛好滿四十週年。另外,轟動五零年代的美國喜劇電視影集-我愛露西,也將推出全套34張珍藏版DVD,一起來回味這些經典影集的精彩片段。

  相信台灣許多三,四年級生,甚至五年級生,對於這部喜劇電視影集[我愛露西],記憶猶新。

  [我愛露西]1951年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首播,描述[露西]這位家庭主婦的生活點滴,內容輕鬆逗趣,加上[露西鮑爾]誇張逗趣的搞笑功力,因此一連播出七年,甚至還幫[露西鮑爾]摘下一座艾美獎。

  儘管事隔半個世紀,但為了讓影迷重溫舊夢,片商把這部黑白影集的部份底片,轉化成彩色影片,呈現清晰畫質,推出全套34張珍藏版DVD,可望吸引全球露西迷的搶購。

  至於卡通影片,相信許多五年級生對這部[華特迪士尼]先生最後遺作的[森林王子]也不陌生。這個故事在1967年推出,描述一位小男孩被狼群收養,在森林中長大,遭遇許多驚奇的冒險故事。

  這部卡通片的配樂,除了維持[迪士尼]一貫的快樂氣氛,更大膽融入爵士樂和現代民謠,因此發行到至今,始終大受歡迎。可見只要是經典的藝術創作,不但經得起時代的考驗,而且歷久彌新。(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