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道工程無圍籬 鐵片鋼條割傷人

  高雄左營蓮池潭風景區,正在興建木棧道工程,離譜的是,施工現場竟然沒有圍起安全圍籬,禁止進入民眾走進去,裡頭到處是鋒利鐵片和鋼條,讓小朋友常被割傷,一位老伯還被鐵片劃出一道六公分傷口。

  不知情的老師還帶著小孩子來這邊戶外教學,好奇的小朋友走在鐵架上,左搖又晃,差點要跌倒。摔下去的話,底下到處是銳利鐵片,突出的生鏽鐵條,或是配電管路,焊接的地方多恐怖!

  老伯拉起褲管,這道剛痊癒長長的疤,就是在這兒割的,這處木棧道施工工程,一個月前為了舉辦萬年季,拆除安全圍籬,但之後卻沒有再圍起來,也沒人看管,民眾照常進來,導致常常在這兒受傷!

  蓮池潭風景管理所工務組長鄒文俊:「那個地方我們會再加強,加強做圍籬處理!」
最近來到著名的蓮池潭風景區,千萬不要走進這裡,否則小心高興出遊,帶傷回家。(記者王美雅、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