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歸國 王建民明天回台

 / 台北市

  再過不到一天的時間,台灣之光王建民就要回到台灣。星期二清晨王建民返台隨即會召開記者會,不過不開放球迷參加,再回到台南老家和家人團聚。預計王建民第一次公開行程,可能要等到11月底了!

 對球迷和代言廠商來說,經過一年,終於再等到王建民回國了,在美國休息了一個多月,王建民確定六日清晨返抵台灣,就目前王建民已經確定的行程中,和去年不同的,王建民等於是五點一下飛機,十點就會召開記者會,不過這個記者會並不對外開放。而之後王建民的公開活動,目前比較確定的,就是十一月二十四日,王建民母校台北體育學院校慶,王建民已經承諾出席。

  球迷其實不用太擔心見到本尊,王建民預計停留到明年一月才前往美國,這期間,代言和出席活動的機會,不會比去年少。但是有鑑於去年返台造成大轟動、甚至大混亂的狀況,王建民希望公開活動以外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保有隱私,也讓他多多享受難得的休假時光。(林清彬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