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飛機墜毀 共八人罹難

巴西聖保羅發生空難意外,小飛機起飛後不久墜毀在人口稠密的住宅區,天降橫禍造成機上兩人、地面六人,總共八人不幸罹難。

小飛機摔爛燒毀,只剩下尾翼還依稀可見。搜救人員在凌亂現場好不容易找到遺體,一具具搬上擔架慢慢抬走。

小飛機墜毀的現場,就在人口稠密的住宅區。機上有正副駕駛兩人全都罹難,並且波及地面上的六人也不幸死亡,還有兩人受傷。小飛機是在起飛後不久不幸墜毀的,但是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而機場就距離住宅區不遠,這恐怕是造成這麼多人傷亡的原因之一。

這也不禁讓人聯想起七月十七號才剛剛發生的大空難。一架巴西國內線班機,在降落時因為天候惡劣再加上跑道太短,因而衝出跑道還撞上建築物,爆炸起火,奪走了199條寶貴性命。兼管民航的國防部長還因此丟官下台。

不過,巴西的飛安並未就此改善,加上最新的這起,從那時到現在短短三個多月,已經又發生大小五起空難。(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