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貴婦團逛九份 搶購手工木屐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日本化妝品直銷貴婦團來台觀光,行程第二天她們來到了有濃濃懷舊味的九份,雖然是來到比較純樸的地方,身上的行頭依舊貴氣逼人。一看到老街上在賣的手工木屐,更是瘋狂搶購

  日本貴婦團第二天的寶島之旅來到了基隆九份,戴著閃亮亮的珠寶項鍊,超貴氣的翡翠手環亮相。一下車,老街的店家們個個眼睛發亮,就等貴婦們掏鈔票。

  逛老街東挑西選,什麼東西都覺得很新鮮,復古旗袍、包包通通看的入神,不過最受貴婦青睞的,是這一樣傳統式的手工木屐。這款木屐有豹紋設計,還有秀氣可愛的蝴蝶結當裝飾,貴婦們要年輕要可愛,馬上掏出千元鈔票買下來。

  花錢還笑的合不攏嘴,買到好康趕緊吆喝同伴一起買,還七嘴八舌討論哪一雙比較水,店裡老闆動作可要快,不然應付不了,還再外頭排隊的貴婦。

  從老街頭逛到老街尾,貴婦們左瞧右看覺得很有趣,雖然語言不太通,但血拼實力卻很行,搭著遊覽車趴趴走,繼續發功,也替台灣拚經濟。(記者黃育杰、蘇瑋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