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公廁危險 求救鈴不靈!

 / 台北市

  婦女朋友最怕上廁所時遇到色狼,因此幾乎所有的公廁都裝設了緊急的求救鈴,不過消基會抽查十六個台北捷運站,發現竟然有高達四成四的捷運站求救鈴被貼紙封死,外蓋無法掀開。求救鈴無法按,根本是形同虛設。

  安全鈴到底靈不靈,消基會衝進台北捷運站為婦女朋友把關,為了怕有人誤觸,捷運公司在求救鈴外加上壓克力外殼,還貼上說明標語;但是真的遇到色狼想按,才發現貼紙緊緊封住蓋子,卻怎麼也打不開,更別說要按鈴求救。

  捷運公司被現場抓包,封口貼紙忘了拆,趁消基會還沒到,這頭趕緊先下手為強。捷運公司可真的是粗心大意,消基會抽查十六個捷站,求救鈴不靈的狀況高達四成四,這些不合格的捷運站包括民權西路、南勢角、動物園等通通是大站,就算拆了貼紙按下求救鈴,也不一定有人會聽見。

  求救鈴根本沒連線,就算有人巡邏也不見的聽的到。女性朋友不敢置信,無法信任求救鈴,上廁所自保,只能多提高警覺。(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