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歐盟國家 加入申根地區

歐元直直漲,好消息是下個月起,歐洲聯盟又有九個國家將加入申根地區,台灣旅客只要申請一張申根公約簽證,就能遊遍歐盟24國。

台幣緊盯美元,跟著對國際主要貨幣一起貶值,到歐洲旅遊已經要花47塊台幣才能換到一歐元。如果還想一圓歐洲夢怎麼辦呢?不妨把焦點放到東歐去。因為東歐不僅物價相對較西歐便宜,更重要的是下個月起,包括東歐馬爾他等九國下個月將加入申根地區。

也就是說,這些歐盟國家彼此取消相互邊境人員進出的管制;非歐盟國家人民也可持有任何申根地區國家發給的簽證,前往其他申根地區國家旅行。只要申請一份申根簽證,就能在申根公約24國內走透透。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的包括渡假天堂的馬爾他島之外,還有豐富歷史文明的波蘭、匈牙利、捷克等國。到這兒不僅能享受一場歷史文化的洗禮,還有許多讓人愛不釋手的精品,讓您省下不少簽證費、好好享受一趟敗金之旅。(張珮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