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成衣時尚設計 民眾大搶購

美國一家平價成衣,最近邀請義大利名設計師卡瓦里設計限量新裝,結果上市第一天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搶購,所有服裝30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

美國紐約這家女裝店大門前,人潮擁擠,全都是衝著設計師[卡瓦里]的平價服裝而來,而且有人一早天還沒亮就來排隊。果然營業時間一到,搶購人潮陸續衝進店裡,不管看到什麼,先搶先贏,等到把滿滿的戰利品抱在手上,還興奮的不斷尖叫。而躲在一旁拍照的設計師卡瓦里看到這種搶購盛況,真是讓他大開眼界,幾乎都忘了要拍照。

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卡瓦里,擅長以豹紋,皮草打造狂野性感的女性魅力,備受全球仕女的喜愛,就連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也是卡瓦里的超級粉絲。因此美國平價女裝店邀請卡瓦里親自操刀設計新裝,早就吸引粉絲摩拳擦掌,而且一件小禮服的售價還不到台幣一萬元,也難怪店內陳設的卡瓦里女裝,在短短三十分鐘內,全部銷售一空,讓大家見識到知名設計師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