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紀錄留名 動腦怪招百出

  金氏世界紀錄排行榜上總有些奇人異事,讓人驚呼不可思議,不過現在許多人為了創新紀錄費盡心思出怪招,像是苦練縮骨功,和毒蛇共處一室,就是希望名留金氏世界紀錄。

留名金氏世界紀錄最單的方法,要嘛就長得全世界最高、再不就作全世界最矮的。兩隻大狗小狗相見歡,大得有107公分高,大概有小學一年級生那麼高,小狗就更迷你了,10.16公分高,一個手掌那麼高,一大一小對在一起還真有趣。

這位老兄的膽子大概沒幾個人能比。跟十幾條響尾蛇一起躺在浴缸裡,還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讓人稱奇。

而這個小兄弟的勇氣更讓人臣服。他上身綁上約束、跳進游泳池裡表演脫逃術。整個人彷彿有縮骨功,很快掙扎脫掉約束衣浮到水面上,速度快的連大衛魔術師都比不上。

這位中國師父練的則是硬底子功夫。瞧他的腹肌多厲害,被直昇機的吸盤吸住後、吊上半空中,腹肌的肌力能抓住整個身體的重量,讓人佩服。想名留青史嗎?你我最大的挑戰可能是先想個有創意的點子。
(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