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總統挨批 民眾call in反擊

  物價飆漲, 昨天陳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分別遭到民眾嗆聲,其中總統被嗆說「人民快要活不下去了。」結果總統反嗆,「活不下去的人, 還有心情買票看音響大展?」 這位抗議民眾很激動,一通電話打進CALL-IN節目,說自己因為公司倒閉而失業,他去音響展是做臨時工,不過在嗆聲事件之後,他也丟了這份工作!

  現任元首公開槓上嗆聲民眾,史上頭一遭,而這位自稱查理的男子,看到陳總統強烈反應,非常不滿,主動扣應政論節目!這位自稱為查理的民眾,我們重回台北世貿音響大展現場,陳總統就是在這裡被嗆聲,拿著查理的照片地毯式搜尋,問了半天,查理本人沒有現身倒是被朋友認出來!

  朋友證實查理的確是廠商聘用的臨時工,約40多歲,曾是貿易公司老闆與音響經銷商,最後因為生意失敗,淪落到展場送貨,也因為嗆了總統,安全人員清查身分,連臨時工的工作也丟了,而音響大展主辦單位也大為緊張,趕忙澄清,人不是他們請的!

  不管查理是誰請來的臨時工,嗆扁之後,不僅引發軒然大波,還丟了這份差事,自己往的日子,恐怕就像他說得,真的快要活不下去了!(郭鎧 薛松乾 張晃維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