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廚達人總決賽 力拚百萬獎金

 / 新北市

  獎金高達100萬的餐廚達人冠軍,今天進行總決賽,十組隊伍要烹調五道料理,挑戰廚王冠軍,上午光是準備材料和擺設餐具,大家就已經展現出必勝的大廚架式!

  一聲令下,10支隊伍總共30位小廚師全部動起來。雖然年齡只有17到23歲,但他們可都廚藝了得,看看這俐落的刀法,滑嫩的豆腐,切除絲狀。整隻雞去皮去骨,不到5分鐘就乾淨溜溜,從前菜到主菜全部一手包辦,5道菜單全部得發揮創意。

  等等下鍋有大明蝦,七星斑和牛小排,光是食材就要10萬元,5星級的廚藝還要搭配上5星級的服務。

  拿個刀叉都得小心翼翼,因為要碰撞發生聲音太大,評審可是手下不留情,仔細挑選紅酒杯,還要再用熱水蒸氣擦掉杯上水痕。大夥搶當廚藝達人,小廚師拿出絕活,因為冠軍獎金不但有30萬元,還可以免費到北京香格里拉學院進修,總價格超過100萬的獎勵,小廚師們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