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查贓車獎金30萬元

 / 台北市

  全民拼治安又有新政策,這一次是要全民一起查贓車,而且還祭出高額獎金,只要民眾檢舉贓車,汽車一台獎金五百,摩托車一台三百,而且每半年還選出全國總冠軍,獎金三十萬,希望民眾看在獎金的份上,大家一起動起來查贓車。

現在開始不是警察才能做的事,民眾現在一樣也能夠在治安上頭幫幫忙,而且還有獎金可以領。全民查贓車行動,是警政署想出來拼治安的新花招,只要幫忙查報贓車,汽車一台五百,機車一台三百,而且每個月選出月冠軍,獎金五萬,兩個月選一個季冠軍獎金十萬,半年選一個總冠軍獎金三十萬,光靠查贓車拿獎金,年收入就有可能超過一百萬。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賺,先上警政署網站點選贓車資料庫,隨後打入贓車車號,只要確定是贓車就趕快報案,員警查證屬實,就等著領獎金,內政部下猛藥,讓民眾拼治安還有錢賺,不過還是要防範,有人虛報鑽漏洞,到時候政府花大錢,治安卻是越拼越爛。(記者楊舜欽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