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成汪洋 廿輛轎車全泡水

 / 台中市

  今天白天的降雨,還是集中在南投和台中地區,不只山區,市區也淹水!沙鹿鎮的集合式住宅,地下室全都淹沒,二十多輛轎車泡水,新竹更發生自來水廠人員巡視,卻不幸溺斃的意外。

  從影帶裡,人見識到,台中地區創下全台最高驚人降雨量,嘩啦啦的雨水,讓道路變成河流,救護車為了救人冒險在水中行駛,菜市場淹到剩一半,污濁髒水流進民眾家,好不容易雨停歇,查看受損情況,居民快昏倒,地下室淹了一層樓高,還有二十多部停放在車庫的轎車,全成泡水車。

  有民眾苦中作樂,找到遍尋不找的吉他,拆開封套,倒出髒水,還有居民找來了強力抽水機,趕快搶救家園,但來不及搶救的,是新竹這位自來水廠人員,因為巡視水管,溺斃在無情大水裡,不過,被淹怕了,是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巷居民,只要一看到下雨,就會拿出這真材實料的不繡鋼鐵板門。

  家家戶戶幾乎都看的到這項防水武器,其中這家中醫診所,更不惜大手筆花十三萬訂做金庫的大鐵門,防的不是小偷而是大水。只要大雨特報未解除,民眾心中大石就不能放下,而重家園,現在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