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十公里! 警民聯手打「劫」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小吃店老闆娘目擊客人被搶,她立刻大喊搶劫,還一路追趕,她這一喊剛好讓巡邏員警聽見加入圍捕,追逐了十公里,才手到擒來。這位老闆娘被問到怎麼這麼勇敢?她說還好啦,平時愛運動,剛好體力夠,幫忙抓壞人。

  搶匪速度飛快,在大街上逃竄,後頭還跟著騎警車的警察,兩部機車一同消失在鏡頭上方,警匪沿路追逐十公里,好不容易終於逮到搶匪,能順利破案最大功臣,就是這位穿著紅圍裙,紅布鞋的小吃店老闆娘。

  從街頭跑到街尾,老闆娘看不過去搶匪行為,還邊以高分貝音量,沿路叫喊大家一起抓人。絲毫不膽怯,店都丟在一旁,他的分貝以及沿路奔跑舉止,引來了巡邏的員警調頭抓賊,市長胡志強親自到小吃部表揚這位老闆娘,大力表揚見義勇為。

  警民互相合作,犯案的飛車搶匪這下踢到鐵板,市長胡志強不僅發紅包,還請客吃滷肉飯,希望每位市民都發揮雞婆精神,讓犯罪者無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