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洗劫建築師 欠卡債嫌犯落網

  台南市一名建築師到海南島玩,卻被人下藥,還簽下兩百萬人民幣的借據。後來家屬付了七百萬贖款,才把人救回來。這位太太交款時,非常機警的錄下歹徒的樣貌,警方今天逮捕六名嫌犯,他們坦承是因為欠了卡債,才會設下騙局。

  畫面中,被害人家屬手拿七百萬現金,跟歹徒在台南市關廟前交付贖款,警方隨後循線,立刻攻堅歹徒家中,不過七百萬的現金卻馬上就被歹徒花的只剩三萬三千元。

  這是台南一名陳姓建築師遭人設局,先派出兩個美女色誘他到中國海南島,之後又約去賭博,途中喝了酒之後,就迷糊糊,簽下人民幣兩百萬相當於台幣八百萬的借據,最後和家屬談判,談定七百萬元放人,不過家屬也同時報警處理,員警一開始先抓到五個人,最後和中國警方合作在海南島又帶回六人。

  兩岸合作共同破案,不過陳姓建築師,交出去的七百萬也沒了,相信這一次很貴的經驗,應該會讓建築師以後對身旁的美女有所警惕!(陳益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