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爆200病例 家長控校方隱匿

 / 台中市

  繼續來關心這些學生,現在,除了十一個確定病例,都在家裡休息之外,疑似病例,已經超過兩百人,有家長就抱怨,學校根本是刻意隱瞞,也提醒附近居民,最好自備乾淨的水,食物要煮熟,還要勤洗手。

  一早,健康中心外,就有好幾個小朋友臉色發白,他們不是肚子痛,就是拉個不停。撐得了的,就等著檢查,凍不掉的,就由同學帶到隔離教室休息。

  算一算,全校出現症狀的疑似病例,已經超過兩百人,而且還在增加當中,連救護車都趕來校園待命,家長抱怨,學校就是反應太慢,情況才會失控。

  擔心疫情持續擴大,學校除了關閉地下水源,連自來水,上午都派人檢驗,小朋友上課,更是人手一罐自備開水。

  學校的水不能喝,連廚房都停工,就希望疫情到此為止,不過擔心社區也被感染,署立台中醫院緊急開闢了特別門診,民眾可以撥打1922專線,詢問相關訊息。(賴佩真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