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新片 喜劇保證笑破肚皮

  本週新電影,有木村拓哉所主演的HERO,六年前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的日劇,現在也搬上大螢幕,另外還有一齣爆笑喜劇,七日之癢,由搞笑男星班史提勒領銜主演。

  一直不想結婚的男主角艾,因為一時衝動,和剛認識不久的金髮美女步入禮堂,沒想到,蜜月旅行時,他立刻發現,這是錯誤的決定。

  婚前的完美形象,婚後完全破滅,他的老婆行為誇張,連在床上也不例外。終於大夢初醒,但是,該怎麼和老婆分手,也讓他傷透腦筋。電影七日之癢,由搞笑男星 ,班史提勒領銜主演,保證讓觀眾笑破肚皮。

  另外,六年前由木村拓哉所主演的視劇HERO,也終於搬上大螢幕。飾演檢察官的木村拓哉,似乎一點兒也沒變老,這次不但原班人馬,重出江湖、還加入韓國巨星李秉憲,一起打擊犯罪。

  當年,日劇播出時,每集的收視率都超過30%,木村拓哉在戲裡勇往直前,充滿正義感的形象,也讓觀眾念念不忘。(謝安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