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登上101 完成跳傘壯舉

 / 台北市

  鐵金剛成功從一○一跳下,包括事先勘查地形、跳傘藏在廁所,還找人引開保全,最後成功後再搭車快閃,我們要還原他如何突破層層關卡。

  奧地利跳傘明星彭剛納爾對台北一○一的保全監視系統瞭若指掌,二○○五年他就想在這裡跳傘,六天前來到台北先觀察地形、風向,四天前先到一○一觀景台觀察周圍環境,當時就已經把跳傘裝備藏起來。

  跳傘裝備像個輕便的背包,彭剛納爾換裝之後跟普通遊客沒兩樣,大大方方的爬上觀景台。

  看著三公尺高的警戒圍欄,周圍有三位保全人員不斷走動巡邏,彭剛納爾的兩位女性夥伴出現,巧妙幫助他。

  就這樣彭剛納像神偷般爬過警戒圍欄,還採破瓷磚扭傷腳。

  彭剛納爾如入無人之境,迅速完成這項跳傘計畫,彭剛納爾其實已經涉嫌違反行法第一百八十五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而這項跳傘計畫執行得神不知鬼不覺,台北一○一事後才知道從來沒允許任何人挑戰極限的一○一,就這樣被無預警跳傘成功。(黃韻玲 黃翊真 陳君豪 SNG小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