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漏洞多 毒高麗菜流入市面

  台中市衛生局,查出毒死鴨子的高麗菜,是來自彰化的溪湖果菜市場,不過彰化縣衛生局追查卻又發現,這段時間,農民根本沒有出貨,那這批問題高麗菜,到底哪裡來的,又賣過哪些地方,通通沒人知道,蔬菜的農藥監測和把關,更是漏洞百出。

  擔心問題高麗菜,又流出市面,台中市府官員,凌晨到果菜市場,加強檢測!

  大陣仗抽驗農藥殘留,其實早在十月份,同樣來自彰化溪湖果菜市場的青江菜,也驗出農藥殘留過量。

  擔心把關出現漏洞,不過彰化縣衛生局追查後卻發現,遭指控的源頭,根本沒有出貨。

  溪湖果菜市場也公開檢測過程,強調農藥抽驗,過程嚴謹,這批問題青菜到底出自何處,沒人知道,不過傷害已經造成。

  整車的菜賣不到半顆,農民的苦全寫在臉上,懷疑是有害群之馬,在場外交易,躲過農政單位的檢測,卻被衛生局驗出農藥,貪圖小利的結果,可是害慘了大家!(賴佩真 謝忠義 郭繼宗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