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女友曝光 傳薩柯吉已求婚

  才離婚兩個月法國總統薩柯吉,又想要結婚了!對像就是這星期被媒體拍到,和他一起同遊迪士尼的當紅美女歌手<布魯妮>。

  薩柯吉為何愛上布魯妮,"緋"常戀情,贏得芳心!法國總統薩柯吉和美女歌手布魯妮>週末同遊巴黎迪士尼,被狗仔隊拍到後立刻登上各媒體頭版。雖然當時他們各自的小孩也在場,不過兩人相當親密,像一家人,大方接受拍照。媒體指出,兩人在假日到人潮擁擠的迪士尼玩,藉機公開戀情的動機不言可喻!媒體還指出,他們兩人已交往一個月,布魯尼的母親爆料,薩柯吉已經向她女兒求婚。

  曾是名模的布魯妮,過去交往對像都赫赫有名,包搖滾歌手米克傑格,吉他之神Eric Clapton 以及大富翁川普。而薩柯吉的情史更不遑多讓,從離婚到離婚後,從主播到現在司法部長,都曾傳出和他有緋聞。這次法國最有價值單身漢,是不是來真的,實在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