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秋節流水席 三百鄰里湊熱鬧

  六年前彰化發生震驚社會的洪若潭豪宅一家五口離奇命案,洪若潭夫婦不但死在焚化爐內,三名子女至今無消無息,在退休醫師李世傑買下這棟凶宅重新整理後,首度在中秋前夕邀請民眾來烤肉,沒想到吸引三百位多位民眾熱情參加。

  庭院裡湧入大群民眾,很難想像這就會是六年前,民眾眼中的凶宅,不少人一家大小帶來同歡樂,烤著香腸、肉片,瀰漫濃濃烤肉味。有人所幸蹲在地上烤起肉來,一旁還有人唱歌,連立委林重謀也湊一腳跳起國標舞,屋主更請廚師炒麵炒飯大放送,洪若潭命案早就拋在腦後,變成熱鬧的園遊會。

  一整天下來,吸引來自各地民眾前來參觀,其是六年前,洪若潭和太太自殺的焚化爐還留在現場,民眾圍著參觀,議論紛紛,新屋主買下後,將佔地千坪的椰子園重新整理,邀請民眾慶祝中秋節,象徵宅院拋開過去,有了新生命。(詹季燁 楊宗穎 蔡銘煌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