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將登場 參賽選手火熱暖場

 / 台北市

二OO六世界盃十項運動舞蹈錦標賽暨臺北國際公開賽,下個禮拜就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主辦單位為了暖場,請來參賽選手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旁的空地現場表演,吸引了許多民眾的圍觀,非常熱鬧。

性感的服裝、優美的線條、自信的神情,代表我們參加世界盃國標舞比賽的選手,在舞台上跳著熱情的森巴舞,這裡可不是什麼舞廳,也不是什麼比賽場地,這裡是百貨公司的捷運出口旁邊,許多民眾都紛紛駐足圍觀。為了宣傳在下個週末即將展開的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大賽,主辦單位請來了國手群,在熱鬧的台北街頭當街尬舞,除了要讓全國的民眾知道比賽的消息之外,也要藉這個機會推廣一下國標舞。

不只是上了年紀的長青組,可以穿著禮服,優雅的在台上漫步。更是小朋友學習儀態跟建立自信,最好的運動舞步。不過最重要的是,下週末這些國手都會在台北的小巨蛋,跟來自全球二十七個國家的舞者一較高下,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國標舞的熱情,也替國手們加油打氣。(記者詹維耕、林承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