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線被竊 花蓮抽水站險停擺

 / 花蓮縣

  花蓮沿海,大浪已經打過防波堤,居民擔心淹水.偏偏這裡的三仙溪抽水站,電纜線被小偷偷走無法運作。市公所緊急調派發電機。另外花蓮漁港航道,漂進了一千噸的漂流木,漁民很擔心漂流木打壞漁船.

  超過一層樓高大浪,不斷以驚人氣勢越過堤防,拍打上岸,強風夾帶雨勢,居民就怕海水倒灌的話會淹水.偏偏三仙溪抽水站的電纜線,最近還被小偷偷走,這下抽水站完全停擺,不過目前修繕經費尚未撥款,颱風又要來襲,市公所緊急調派一組柴油發電機進駐。

  發電機一來,抽水站又可以正常運作,令人鬆一口氣.不過,看看花蓮漁港內,密密麻麻的漂流木,實在讓漁民看了痛,因為從上回聖帕颱風沖刷下來的漂流木,累積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千噸,漁民擔心漁船會被打壞。漁民只希望颱風過後,政府能趕緊幫他們清理漂流木,不然已經將近半個月沒出海,賺不了錢日子怎麼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