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出生入死 神勇救人全都路

  跟國會要預算,美國的海岸巡防隊想出這一招,把平常冒險救難的驚險畫面,剪輯出來,果然比電影的動作片還要精彩,希望預算可以多補助一點。

  不管上山下海,只要有災難需要搶救寶貴人命的地方,管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或是大浪不斷拍打的懸崖邊,還是曾經創最高救援記錄、七千英尺、相當兩千一百多公尺的高山,都有美國海岸巡防隊的身影。他們最常使用的就是吊掛方式,而最驚險的就是這種人命一線牽的救援方式。

  強勁的風勢吹襲下,只要一個不留神,恐怕連隊員自己都會性命不保!在鏡頭裡,每一次都是完美的演出!只要收到求救訊號,全美一百多個據點四萬多名的救難人員就會及時出動,今年五月,阿拉斯加發生船隻擱淺,他們協助所有乘客登上附近經過的一艘郵輪避難,十月甚至出國出發到多明尼加,協助當地風災災民的救濟品發放!當然,這些救災的記錄影片也成為他們績效努力的最好宣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