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驚傳命案 三男中彈兩亡

  台北市德行東路一間民宅在昨天晚間11點34分,傳出死亡槍擊,兩名男性被發現是頭部中槍,當場死亡;還有一名男子是手部中彈,意識清醒的被送往陽明醫院,到底槍手為什麼會痛下殺手,朝頭部射擊,警方初步研判是因為龐大的當鋪利益導致殺機。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一棟公寓五樓頂突然傳出槍聲,住戶聽到槍聲打一一九報案,指稱有好幾個人受到槍擊死傷, 消防救護隊員抵達現場,發現有三名男子橫躺頂樓地上,都穿短褲及拖鞋,檢視發現其中兩人當場斃命,另一名槍傷者尚有氣息,救護人員立即將傷者傷勢固定,並用擔架從頂樓抬下來,緊急送到台北市立合醫院陽明院區急救。

  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員警據報趕到現場後立即封鎖現場,查訪槍擊原因、勘查現場、採集現場跡證。警方調查發現,天母芝園社區是住宅區,進入該社區一定要經過警衛,兇手為何能進入,研判熟人可能性很大,不排除是押人上樓槍決,或是因為死者經營當鋪,利潤分配不均,談判不成而遭人開槍殺害。(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