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撲克牌大賽名人參賽搶鋒頭

甘軒軒 報導

  最近在倫敦有一場盛大的世界撲克牌比賽,吸引各地的撲克牌好手前來一較高下,其中,還包括不少好萊塢大明星。倫敦塔橋旁的泰晤士河畔,今天可是熱鬧滾滾,還特地鋪上紅地毯,難道是什麼電影首映會嗎?其實,這是一場世界撲克大賽。

  瞧瞧這位帶著牛仔帽的老先生,就是來自美國德州,人稱撲克牌教父的多利布魯森,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想必是有備而來,而現場竟然還出現不少好萊塢明星,像是在影集慾望城市中飾演男同志的威利卡森、阿湯哥的第一任前妻咪咪羅傑斯,還有總是在螢幕上嗲聲嗲氣的珍妮佛提利,個個都摩拳擦掌,想來試試自己的手氣。不過,更重要的是,這場撲克牌大賽是以慈善為目的,要幫助那些在倫敦爆炸案當中受害的民眾。

主辦這場撲克牌大賽的經理,同時也在網路上創辦了撲克牌的線上比賽,不過,他認為,撲克牌真正有趣的地方,就是在玩牌時,觀察到對手的一個眼神,甚至是臉上的一滴汗水,而這些都是透過網路無法感受到的,所以,這樣的現場比賽,才能真正感受高手對決的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