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2008票房 蝙蝠俠打頭陣

  2008年才剛開始,好萊塢的新片也即將上映,包括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以及電影版的[慾望城市],都讓影迷期待好久。

  眾所矚目的蝙蝠俠又來了,影星[克里斯汀貝爾]再次擔綱演出,化黑暗騎士與邪惡的小丑,展開一場正邪大對決。這部新片除了維持蝙蝠俠系列電影緊張刺激的情節,片中高譚市的場景選在香港實景拍攝,格外引起華人影迷的關注。

  喜劇動作片[全民超人],主角威爾史密斯不但能夠飛天遁地,為了救人,不惜肉身抵擋火車的能耐,恐怕連正宗的超人都要自嘆不如,精彩的電腦科技效果,保證讓觀看得大呼過癮。

  在好萊塢一片尋寶熱中,女星凱特安德森和馬修麥康納再次合作演出[傻愛成金],這對螢幕情侶在片中飾演感情疏離的夫妻,為了尋找失落的寶藏線索,展開精彩的冒險歷程。

  電視影集[慾望城市]首次搬上大螢幕,四位都會熟女的感情世界,依舊受到全球影迷的關注,尤其是[潔西卡派克]飾演的[凱莉]與[大人物]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電影版的最大賣點。(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