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跳傘大賽 選手挑戰極限

  常常看到,高空跳傘,都在戶外舉行。不過,英國日前有一場室內跳傘大賽,選手大展身手,挑戰極限。

  先來個雙人拋接,這兩名好手倒立迴旋,接著有如電影駭客任務,完成360度大翻轉,又轉回去,雙人組表演的精彩配合,讓人大呼過癮,四人組比賽同樣讓人嘆為觀止。在這個直徑約五公尺寬的狹小圓柱內,大家四肢騰空,上下漂浮立體旋轉,忽左忽右,像是一場空中芭蕾。事實上,要在空中有這樣絕佳默契,可是辛苦訓練結果。直到上場前一刻,大家還不斷演練各種動作,肢體對位。當一進入氣柱,選手駕御平圴時速274公里的氣流,隨著節奏,演出各種動作,即像體操,又像特技,高度考驗選手的體力和耐力。這場在英國舉行的室內跳傘大賽,舉辦場地原本是座飛機空氣動力實驗室,如今改裝成室內跳傘場地,讓跳傘迷,不必上天空,也能享受,空中跳傘的極限樂趣。(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