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民眾掉十萬 鈔票亂飛眾人搶

  今天中午宜蘭街上有人掉了十萬塊現金,一群人努力撿鈔票,不過因為剛好有警察經過,所以大家只能乖乖的把錢交到警方手裡。算一算這十萬塊撿回了九萬八,到底是還差兩千元,警方希望掉錢的民眾,趕緊出認領。

  在車來人往的羅東市區,當這輛銀色的雙B轎車和對向的白色小轎車擦身而過時,地上立刻多出白花花的鈔票!總共十萬塊!

  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穿著咖啡色上衣的小姐哪管馬路如虎口,立刻衝到路中央撿錢,旁邊騎腳踏車經過的婦人也趕緊掉頭想分一杯羹,不過這個穿紅背心的阿伯搶先一步,把錢撿光了。

  誰曉得咱們的人民保姆然出現,大家只好乖乖的把錢交出來,跟著到警局做筆錄的民眾,還再三澄清,她們是幫忙撿錢,不是搶錢。經過清點,原本十萬塊的現金撿回了九萬八,只損失兩千塊。為了找尋失主,警方請大家再看一次監視畫面,掉錢的人趕快出來認領吧!(記者張政慧、戴君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